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极地漫谈”系列活动之学霸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掌握英语学习的技巧和方法,提升英语学习的能力,更好的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做准备,我院团委学生会特别举办了本次“极地漫谈”系列活动——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于2022年5月11日下午15:30在地信院团学会官方B站账号“blingbling地信君”上直播进行,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深受同学喜爱。



本次“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邀请到的主讲人分别为地信2102班李烨,地信2110班卢和铭,遥测2103班郭建辉, 资勘2003班张亚男, 测绘1901班章湘粤。几位同学就四六级考试阅读、听力、写作、考试技巧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听完几位主讲人的经验分享后,同学们纷纷学习借鉴他们的宝贵经验,感觉自己有了更多英语学习的方法和途径,心中的许多疑惑也解开了不少,表示掌握了更多的英语应试技巧和方法,通过本次分享会收获满满,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也更加充满了信心。



本次“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对同学们英语学习情况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并切实开展活动让同学们交流学习经验、沟通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学到的经验和技巧在今后的学习中付诸实践,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全面发展自我。最后,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