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团委组织学生骨干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5月10日上午,地信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于地科楼124一同观看此次大会的直播。本次直播观看由地信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叶骏垚主持,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鼓励广大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立时代潮头,以人民为中心,奉献国家,将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薪火相传。

与会同学们在观看大会直播后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