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走近行业大咖” 地信院校企联合活动——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为有效加强校企联动,搭建行业单位与我院学生的交流平台,为用人单位吸纳所需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让学生认识行业,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增强学生对行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地信院于5月开始举办“走近行业大咖”校企联合活动。

5月15日上午10点,第一期“走近行业大咖”校企联合活动——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专场以线上讲座交流的形式成功举办,同时组织近百名同学于地科楼127进行线下参与。本次活动由测绘二公司总经理、机勘院测绘工程院副院长王双雨担任主讲嘉宾,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哲强、测绘工程院测绘四公司主任工程师翟永健、机勘检测公司工程物探所所长连晨龙、测绘工程院测绘一公司业务主管后腾辉等5名校友出席,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及学生家长近500人参与活动。

8FEF7

活动中,王双雨副院长紧扣“校企联合”活动的主题,以自己的职业成长路径为脉络,由多方面切入,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行业的发展情况,以及相关专业的发展前景。从企业的创建历史到结构组成,再到业务模式,王院长全方位展示了公司的运营生态,并细数公司取得的科创成果,彰显公司的业内地位,展现出公司在行业内强大的竞争力,给有就业意向的相关专业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66445

完成对公司的介绍之后,王院长以学长的身份,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在职业发展中要有韧劲,要有开阔创新精神,在实践中锤炼本领,才能攀登事业的高峰。在王院长的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就求职的面试技巧,以及单位的招聘,人才培训和工作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王院长及其他与会的机勘院校友们认真细致地对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10231

走近行业大咖,解析行业动态。与大咖面对面,可以了解到最新的业内动态和就业形势等诸多信息,为就业选择再添一重保障。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相关行业有了更多了解,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更有把握,也将满怀信心地去面对未来的多种可能,愈加坚定地走向更美好的天地,去拥抱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