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戴前伟院长讲授专题党课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2022 610日下午,戴前伟院长在地科楼338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应用地球物理系教工支部、应用地球物理系博士生支部及地信院本科毕业生党员讲授了题为《扎根中国大地 牢记初心使命 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确定了新时代学校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部署了未来五年学校的改革发展重点工作。戴院长的党课主要包括大会的基本情况和党委工作报告精神两大部分。首先,从大会主题、大会议程和大会盛况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然后,围绕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未来五年学校的改革发展重点工作和以一流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对党委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戴院长指出,本次大会确定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各项目标和任务,绘就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的“四个转型”发展战略,奋力投身学校和学院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戴院长号召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奋勇争先,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