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第五届“地信星”优秀大学生选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来源:地信院团委宣传部 作者:程星杨舒茗 摄影:孟令闯

2022年6月12日下午,地信院第五届“地信星”优秀大学生选树活动决赛于新校区地科楼127报告厅圆满举行。地信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地信院学工办副主任胡幽,地信院研究生辅导员田可,地信院团委书记、21级辅导员刘琦,地信院18级辅导员强俊、何可沁,19级辅导员彭璐,20级辅导员杨通田、杨晨雨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经推荐报名和初步评审,共有20位优秀的个人及团队入围答辩,活动于学院官方B站账号同步进行直播。

活动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比赛伊始,地信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老师上台讲话。李建军老师指出,“地信星”优秀大学生选树活动作为我院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选树身边典型、汲取榜样力量、引领青春航向。她希望今日评选出的“地信之星”们,能励志笃行、奋发图强,发挥榜样力量,做学弟学妹成长路上前进的“灯塔”。最后,李建军老师呼吁同学们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奋楫前行,赓续榜样精神,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随后,20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风采展示。选手们的展示各具特色,尽显地信学子风采。每位选手答辩后,评委老师都对他们的专项成果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和更细节的展示。答辩环节结束后,田可老师对答辩进行总结点评。她指出,在场的每一位选手,都是优秀的地信学子,或学习成绩优异或实践素养突出或道德品行良好,都在属于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地信星。她也相信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能汲取榜样力量,勇于挑战、一往无前、砥砺奋进,在将来成为当之无愧的地信之星,将榜样力量接续传承!

接着,刘琦老师宣读第五届“地信星”获奖名单,李建军老师一一为获奖选手颁奖并送上奖品。活动最后,团歌奏响,各位领导老师、答辩选手们以及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至此,地信院第五届“地信星”优秀大学生选树活动圆满落幕。使命呼吁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地信院优秀学子勇于挑战、一往无前、砥砺奋进的宝贵品质。相信此次活动评选出的“地信星”将会在各个方面,引领着每一位地信学子一同攀向更高的山峰,为建设更加优良的地信院院风而不懈奋斗。希望在每一颗“地信星”榜样力量的引领下,各位地信学子们都能有所激励,锤炼本领,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