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扣正扣好第一粒扣子”2022届毕业生廉洁教育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15:00,以本部科教南楼405教室作为主会场,404、406教室作为分会场,地信院“扣正扣好第一粒扣子”2022届毕业生廉洁教育讲座顺利开展。此次讲座由地信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主讲,主会场由2018级辅导员何可沁主持,研究生辅导员田可、2018级辅导员强俊、以及2020级辅导员杨通田在分会场进行主持,地信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讲座伊始,李建军副书记围绕青年学生肩上的重任展开,指出青年学生应该明确他们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严守纪律规矩的重任。随后李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廉洁与廉洁从业榜样,提出要达到以下三点要求:廉洁履职,时刻将人民利益放在心上;廉洁修身,自觉提高个人思想道德境界;廉洁齐家,带头树立良好家风。接着,李书记强调了当代青年要扛起一代代人的担当,并指出青年理应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胸怀大志,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讲座最后,李建军副书记向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出了美好的期望,希望大家可以寸心怀国家,奋进骋四海!

至此,地信院“扣正扣好第一粒扣子”2022届毕业生廉洁教育讲座圆满结束。相信李建军副书记的殷切话语会让同学们有所感悟,也相信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都将顺利进入到人生的下一阶段,有所作为,实现人生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