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信院机关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

1917的夏天,毛泽东和萧子升雨伞行囊负一肩,开启了一场伟大的游学之旅。202272日,中南大学地信院机关支部在宁乡市夏铎铺镇石仑关梦想小镇党建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伟人游学路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重走青年毛泽东游学之路,追寻伟人足迹,感受先辈风采,重温红色情怀。

372A0

地信院机关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毛泽东与宁乡党史陈列馆参观,并在支部书记葛丽萍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一起高举右拳,齐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展馆,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毛泽东诗词书法艺术馆参观,馆内摆放着许多毛泽东的诗词作品及其他书法大家作品,与馆内古朴的陈设相呼应。展架上摆放着一摞摞整齐的《毛主席语录》和《毛主席诗词》。最后党员同志们在游学茶馆交流研讨,分享自己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

42B33


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本次地信院机关支部组织的重走伟人游学路主题教育活动,是一堂饱含深情、别样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次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的学习之旅。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学习中吸取智慧,更好的履行担当与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