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声飞扬不改离殇。2022614日上午900,地信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校本部立言厅隆重举行,地信院党委书记邵拥军,院长戴前伟,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副院长张绍和、邓敏,地质资源系谭静强、李欢、张宇、于淼,地质工程系孙平贺、刘磊磊,测绘与遥感科学系胡俊、匡翠林、杨泽发,应用地球物理系郭振威、潘新朋、王鹤,地理信息系邓敏、李海峰、张宝一,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与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此次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主持。

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戴前伟院长致辞,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致以最热烈地祝贺,并向辛勤教导的老师、关心帮助的亲人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在悠悠分别之际,戴前伟院长嘱托22届全体毕业生敢于担当,坚守地信人的毅力,作地信精神的坚守者、传承者,不忘中南求学之初心,牢记青年报国之使命,以负责任、敢担当的胸襟和胆略不断追逐实现梦想。

12358

接下来,由副院长张绍和宣读拟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后,毕业生代表测绘工程1801班贺威文发言,感怀师恩,呼吁毕业生们以青春之我,赴时代之约,以“祖国为先,人民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奋发有为”的时代使命与担当,扛起“大地之子”的旗帜,谱写中南人的荣光,在为守护祖国高山深海的道路上,昂首迈向远方。

2EE5D

最后,到场的各位教授为2022届毕业生颁发本科生学士学位证书,授予学士学位,并拨正流苏,合影留念。

2B155

至此,地信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愿他们无论奉献在哪个岗位,都牢记学院嘱托,始终秉承“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信念,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