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湘”遇地信,“湘”伴前行——地信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日至3日,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积极配合学校迎新工作整体布局,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老师、院团委书记刘琦老师、院2022级辅导员刘凯老师指导并参与了本次迎新工作,在师生家长的密切配合和141名志愿者的通力合作下,地信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展开,8月30日晚,院团委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就2022年迎新志愿活动的迎新概况、服务内容、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讲解。为了进一步防范新生诈骗,院团委学生会制作新生权益手册,为新生顺利入校报到、有序开展大学生活保驾护航。9月2日下午,地信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老师带领学院辅导员前往学院迎新点,慰问关心迎新情况,亲切走访新生寝室,让萌新入校倍感温暖。

至9月3日晚,地信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起点新征程,祝2022级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生活,开启美好奋进的大学新篇章。


(作者:程文妍、刘琦  来源:地信院青年传媒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