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2022级研究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地信院2022级研究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会议于2022年9月6日9:00在腾讯会议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邵拥军,院长戴前伟,副院长冯德山,应用地球物理系副主任肖建平,地质资源系副主任李欢,测绘与遥感科学系副主任汤玉奇,地质工程系副主任贺勇,地理信息系副主任刘慧敏,学工办主任葛丽萍,研究生培养办副主任彭环云,研究生辅导员田可,研究生培养办教师张珍妮以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前,大家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会上,邵拥军书记寄语研究生新生,希望大家怀有崇高的思想品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诚实守纪,努力奋斗,提升综合素质,顺利毕业,在研究生的学习生涯里成就更好的自己。戴前伟院长为新生介绍了中南大学校史、学院学科特色和综合实力等,使新生对学校、学院有更好的了解。彭环云老师就研究生培养过程环节及要求做了讲解,田可老师就疫情防控、校规校纪、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杜绝电信诈骗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至此,地信院2022级研究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学院研究生新生们对学院后续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为顺利渡过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提供了重要保证。最后预祝全体研究生新生在新学期可以明确自己的目标,为今后学习生活做出规划,努力朝着目标前进!

(作者:贠佳怡、田可 来源:地信院青年传媒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