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2022级本科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7日下午14:30,地信院2022级本科新生见面会于新校区D座205、207教室顺利举行。此次见面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邵拥军,院长戴前伟,副院长李志伟,副院长冯德山,副院长邓敏,副院长张绍和,副院长邹滨,院党委委员、地质资源系主任谭静强,系党支部书记孔华,应用地球物理系党支部书记李帝铨,系主任崔益安,测绘与遥感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匡翠林,系主任胡俊,地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磊磊,系主任孙平贺,地理信息系党支部书记张宝一,系主任李海峰,2022级辅导员刘凯于线上参加此次会议,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会议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地信院党委书记邵拥军教授致欢迎词,对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地信人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本色及锐意创新、勇攀高峰的气概,同时寄语新生要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不断超越自我、提升综合素质,在艰难困苦中玉汝于成,做爱国者、奋斗者和攀登者。此后地信院院长戴前伟教授讲话,他为新生介绍了中南大学校史、学院学科特色和综合实力等,并在发言末引用何继善院士曾题词的名句“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与全体新生共勉。最后,2022级新生代表谢乐洋同学发言。他讲道,“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在中南大学这个崭新的起点上,2022级新生要共同努力,做到珍惜当下时光、全面发展、胸怀国家、独立自强,表达了2022级全体同学新学期、新阶段的决心。



至此,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吹响了2022级本科新生大学生活的号角,为大家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为顺利渡过本科生阶段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新同学定能在新学期中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未来!

(作者:李雅伦 来源:地信院青年传媒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