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金秋健步走,健康伴我行——记地信院2022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

为让全院教职工拥抱自然,缓解工作压力,感受体育锻炼之魅力,提高身体素质,地信院工会于9月21日举办“金秋健步走,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活动,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活动要求参与者在活动当天完成一次健步走运动,最低步数5000步,距离不设上限,速度不做要求,可以自主选择场地,并使用“学习强国”等手机app或手表记录步数。活动当日,共有两百余位老师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健步走活动,走向自然,拥抱健康。

至此,地信院健步走活动在秋日的余晖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帮助老师们释放了工作压力,在工作之余收获了满满喜悦与健康,充分展现了地信院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展现了地信院工会的蓬勃朝气。

(作者:肖佐辉、吴雨蒙 来源:地信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