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党委举行纪检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0日下午,地信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培训会于地科楼214会议室顺利举行,地信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专职组织员彭光雄、全体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李建军副书记传达了上级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纪检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及学院“一月一研判”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第二项,李建军副书记带领全体纪检委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把握十年来伟大成就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领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与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会议第三项,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龙萍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案例展示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危害意识形态安全、违反师德师风及教师职业行为、学术科研不端、疫情防控违法违纪行为方面的案例。通过警示案例的教育,对党员干部打“廉针”,绷“廉弦”,提醒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时刻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最后,李建军副书记指出,全体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纪检委员的职责,落实好各项纪检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