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测绘与遥感科学系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学活动的形式,促进老师之间的相互交流,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从而带动学科的有效发展。测绘系于11月30日下午14:30在地球科学楼21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教学研讨会。会议主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讨论了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方案的编写与修订,疫情反复环境下教学工作的开展、下一轮学科评估的准备工作等议题。老师们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发言,展开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学科负责人吴立新老师,针对学科实际及发展规划,对老师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实的安排,具体到内容、落实到个人,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

这次研讨会历时三个小时,务实求真,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者受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