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李建成校长到地信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1021日上午,李建成校长莅临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校办副主任李广川等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三个一级学科负责人、各系系主任、教授委员会成员代表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在地球科学楼214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邵拥军主持会议,院长戴前伟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科学研究、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生思政、学科特色与方向等基本情况,其它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暑假工作20220715-F-0826\李建成校长调研-1021周五\涂石桥摄影-1021\摄影\调研1.jpg

李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他指出,学院学科历史悠久,在历届班子的带领下,积极应对学科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来之不易。他强调,学院在对接国家战略、促进产业发展的同时,要积极争取更多外部优质办学资源;积极开展与大型行业企业的合作,不断开拓科研新局面;要注重人才队伍建设结构化布局,做好引进、培养与传承,加快培育战略领军人才;要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做好长远谋划,促进学院及学科高质量发展。

最后,李校长表示,学校会大力支持学院的发展,积极推进学院及学科与自然资源部、应急管理部等行业主管部门的对接,勉励学院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