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测绘与遥感科学系召开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6日,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测绘与遥感科学系召开了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的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来自同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学和企业的八位校外专家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对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进行细致指导,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培养方案修订负责人对方案修订过程,以及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课程体系设置的详细汇报。接着与会专家对培养方案中的毕业要求指标点、培养目标、专业核心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本系参会老师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规划了后续完善培养方案的相关工作。

高质量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拔尖人才培养的基础,专业将认真吸纳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学校要求进一部开展方案优化工作,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和学科“双一流”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