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邵拥军书记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2023315日下午,地信院党委书记邵拥军教授为学院各支部党员代表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并通过腾讯会议面向全院师生进行直播。邵书记以“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和人才的创新理论解读”为主题,讲授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意义与内涵。

93378004a3acf43f3a5f99d68230c58

邵书记从战略部署的重要意义、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为学院师生进一步强化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深刻认识,他要求学院师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化思想认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注入生机活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92280b77c174cf6d5e18b7bca41f8b4

本次党课内容充实、方向明确、指导性强,师生们纷纷表示,将勠力同心,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和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