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工会开展四月茶园花语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生活,促进各系所各团队的交流,提高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学院工会于4月8日举办了四月茶园花语团建出游活动。

8点半整,学院教职工在地球科学楼前坪集合,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黑糜峰星空茶园。老师们在团建教练的组织带领下,开展了“挑战NO·1”“急速前进”“鼓动人心”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一个个项目,一次次合作,一声声呐喊,老师们在活动中昂扬向上、协作拼搏。游戏之后,老师们自由活动,聊着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趣事,场面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为学院教职工搭建一个更好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大家更好地融入地信院这个大家庭,老师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运动的乐趣,为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打下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