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冯德山副院长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2023522日下午15时,地信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在新校区地球科学大楼324会议室开展,针对“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背景下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中的问题与对策”进行调研。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冯德山、各系系主任以及各系老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说明: IMG_9117

会上,老师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围绕现有博士硕士招生指标分配方案、如何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学位论文质量把控、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研究生管理制度流程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说明: IMG_9122

冯德山院长对本次主题研讨交流会的开展表示肯定,并进一步强调研究生导师们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同时要对接国家战略和学校、学院发展规划,提升导师自身能力和水平;更要适应新时代研究生培养要求,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敢于破解研究生培养中的难点、堵点,持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