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邓敏副院长开展科研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

529日上午,地信院在地球科学楼32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针对“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学院科研工作中的问题与对策”进行座谈。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邓敏教授、各系系主任、科研副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结合科研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围绕“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科研、对接国家重大需求、组织与协调重点项目申报、科研人员在实际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邓敏副院长肯定了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的召开,强调各位科研工作者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瞄准科技前沿,强化研究方向特色,推进学科交叉,以创新求实的科学态度,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申报大项目、解决卡脖子难题、推动学科建设、培养高层次人才等方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