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微党课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地信院于5月24日下午在地科楼214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微党课竞赛。出席本次竞赛的评委老师有地信院党委书记邵拥军老师,地信院党组织干事、党委委员彭光雄老师,测绘与遥感科学系教工支部宣传委员王威老师,分团委书记刘琦老师,院辅导员杨通田老师、杨晨雨老师。参加此次竞赛的有应用地球物理系教工支部龚安栋老师,测绘与遥感科学系教工支部李沈鑫老师以及来自各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此次竞赛由寇浚哲同学主持。



在竞赛开始之前,院党委书记邵拥军老师做动员讲话。随后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主题微党课竞赛正式开始。



竞赛现场,16位参赛者依次上台,围绕微党课主题,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以具有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的方式讲理论、讲观点、讲故事,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微党课,展现了地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坚定的政治信仰和扎实的理论基础。



至此,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微党课竞赛圆满结束。此次微党课竞赛,丰富了主题教育形式,激发了党员理论学习新动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