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毕业研究生领取毕业证书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09-06-16    浏览次数:

               
    
一、毕业研究生凭在中南大学研究生院主页(http://gra.csu.edu.cn/yjsy/培养管理”→“表格下载中下载的中南大学毕业研究生离校手续单,并办理好离校手续单中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前面手续中的非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外的所有事项。
二、 领取毕业证书应携带下列材料:
1.研究生离校手续单(已办理好领证前的所有手续);
2.委培、定向研究生必须先将办理好的离校手续单交所在学院(所),由学院(所)将其毕业证随研究生档案材料一同寄原委培、定向单位。如委培、定向单位人事部门出具 “同意研究生本人领取毕业证书”的公函,可由研究生本人领取毕业证书。
3.请人代领证书者还应附加委托人委托书和身份证复印件、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领证时间及地点
领证时间:6月26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00。
领证地点:地学楼2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