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关于2009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6-25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
  现将2009年暑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安排
  按校历安排,本学期各年级学生从7月12日起开始休假,需进行实践性教学环节的学生在完成相应的任务后随即开始休假。学生宿舍调整中有搬迁任务的学生需落实好搬迁任务后方可离校。
  下学期,各年级学生于8月28日报到注册,8月31日上课(需进行搬迁的学生由各学院通知提前返校进行搬迁);成教老生报到注册时间由各办班单位自行安排。各学院(研究院)应于8月31日上午将学生返校情况分别报告学工部、研工部。
  本科和高职新生于9月9日至9月10日报到注册,研究生新生于9月10日报到注册;9月11日举行全校新生开学典礼。
    二、教职工放假安排
  本学期,校、院机关工作人员及教辅人员由各单位根据工作任务于7月15日(星期三)开始安排轮休,有新校区建设和启用任务的单位,必须在确保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后,方能安排轮休;主要从事教学工作的教师在完成教学任务、将学生成绩单交学生所在的学院(研究院)后方可离校;各学院(研究院)应及时分别向教务处、研究生院培养办、成教学院等教学管理部门报送学生考试成绩单与重修或补考学生名单。教务处、研究生院培养办和成教学院要做好重修或补考安排,及时通知到有关学院(研究院),并由各学院(研究院)负责通知到学生本人。
  下学期,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从8月26日(星期三)开始上班,其他教职工于8月25日之前返校。迎新人员根据工作任务在暑假中安排相应工作。各单位在8月26日前将教职工返校情况报告人事处。
  三、工作要求
  各有关单位必须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切实做好新校区启用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单位(含校区)应切实做好假期安全保卫、外出师生安全教育、留校学生管理以及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注意防火、防盗、防爆等,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暑期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确保在8月25日之前各项开学工作准备到位。
  各单位(含校区)应安排好假期值班,并于7月10日前将值班安排表送学校办公室,同时报送一份给主管校领导。暑假期间,各机关职能部门必须有单位负责人值班。
  四、各附属医院的暑假安排按医院的有关规定执行。 

                                          


                                          

                                              中南大学办公室
                                                            二○○九年六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