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关于组织2009年教师岗前培训、普通话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8-27    浏览次数:

 
( 加入时间:2009-8-27 16:12:13 来源:中南大学人事处 )
 

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及临床学院:
  根据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2009年6月28日《关于做好2009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经研究学校定于10月份开展本年度教师岗前培训、普通话培训,现将有关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教师岗前培训:凡新分配或调入学校(含临床学院)工作且未获得高校教师资格证书的教师。
  2、普通话培训:需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且尚未获得“二级乙等”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教师。
二、报名和培训组织
  1、学校教师的报名工作由各二级教学科研单位组织,培训工作由师资办负责组织。请各单位于9月10日前将报名材料交师资办。报名汇总表请用EXCEL格式发至jianan@mail.csu.edu.cn.
  2、临床教师的报名和培训工作由各临床学院人事办具体组织实施,师资办负责协调。请各临床学院于9月10日前完成报名工作,并将报名人数报师资办。
三、报名交费及要求
  1、教师岗前培训:须交教材费、证书费65元,一寸免冠相片1张。
  2、普通话培训:须交报名费2元、证书工本费20元、教材(含光盘)费25元,共计47元,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3、学校教师的首次培训费、考(测)试费由学校承担,临床教师的首次培训费、考(测)试费由临床学院承担,考(测)试不合格需参加补考(测)者费用自理。岗前培训补考按65元/门交费,普通话补测按65元/人交费。
四、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届时均另行在校园网信息港通知。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相关教师。
  特此通知。
    联系人: 康建安
    电话:88836815

                                                                                             人事处师资管理办公室
                                                                                                 2009年8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