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201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09-10-16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及相关研究生导师: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推出三年来,输出了大批青年学子出国深造,我院在这一项目中取得了很好成绩。截止到2008年,公派出国11名,其中攻读博士学位5名,排在全校前十名。
 今年国家和学校有统一政策:多派多指标,少派减指标的原则(去年中南大学100个指标,由于没有完成指标,只有46%,今年指标为90名)。对于该项目有如下新政策:

1.      大幅提高政府奖学金,初步定1000美元提高到1500美元每月;

2.      留学生工龄从大学开始,待遇从优;

3.      导师为名师,学校为名校,学校可帮助申请国家补助学费(派遣名额5%指标);

4.      不论出身(非推免生),不论优秀与否,只要能拿到录取通知书即可申请; 

5.      学校对保研前5%集中外语培训,该部分学生要自己联系接收学校,学校优先支持;

     6.    时间安排如下:
              200910.13 启动
                10.15二级单位动员
                10.22 调研 收集信息
                10.30 校动员
                11.120102.20 攻读学位类对外联系
                11.15 人员初选
                11.30 外语考试
              20102.20 校内评审材料
                2.30 校内评审


       根据该要求,学院需要在10月22日前统计“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参加意向并填写调查表上交。
       请各位有意参加公派出国项目的优秀研究生积极联系国外导师和学校,及时报送相关材料,为自己的前途和学院学校的发展努力争取机会。凡有计划或意向参与公派出国项目的研究生和导师速到刘慧敏老师处填写信息调查表,以保证得到学校的分配名额!

                   信息物理工程学院办公室
                         2009年10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