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关于申报中南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优秀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0-27    浏览次数:

2009-2010学年度中南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优秀奖申报工作已启动。请相关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优秀奖评审办法》(中大研字[2003]46号),积极进行申报,学院将根据评选条件做好初审工作后上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将组织督导专家对申报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计划、讲义、选用的主要教材(教学参考书)、教学法活动等主要教学环节进行随机检查和评议,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听取研究生对课程教学质量的意见,并按规定对课程教学质量进行评估。

研究生院要求各二级单位于115日前将本单位初审合格的课程的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和相关附件材料,从研究生院网站中下载)交到研究生院培养与管理办公室,请欲申报该奖项的任课教师在11月4日前将材料交地学楼201刘慧敏老师处。

今后仍按《中南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优秀奖评审办法》的要求,于每学期开学的前两周进行当前学期开设课程的教学质量优秀奖申报,评选工作每学年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