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2010年上半年研究生申请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10-03-11    浏览次数:

预计在2010年上半年答辩的研究生,请按照要求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          开题报告、学术研讨、形势政策、社会实践/实践教学登记表没有上交的,务必于320日之前补充齐全,过期一律不予安排答辩。

2、          428日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以“学号+论文标题”为文件名)到学院,学院将在5个工作日内对提交的论文完成审查工作并公布审查通过名单。

3、          审查不通过的研究生推迟半年以上答辩。审查通过的研究生认真锤炼修改论文后,由系所和导师共同确定答辩安排,提交论文终稿以及发表的学术论文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学院,并同时领取答辩材料(含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学位审批书等),填写相应表格。

4、          按照预定安排完成答辩并通过的研究生,务必于528日前完成网上学位申请,并在526日前(此日期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将纸质材料提交到学院。超过时间的,一概留待下一批

5、          提交纸质材料清单及要求:

a)      毕业研究生登记表一式两份(本人填写、导师填写、系所填写的地方必须填写完整(含签字);院系意见填写完整中肯,签字处不要签,待学院收齐后统一找领导签字;学校意见栏不填)

b)      学位审批书一式两份(本人填写、导师填写、系所填写、答辩委员会填写处:必须填写完整(含签字)且不能打印粘贴;院系意见及学位评定委员会意见:填写完整中肯的意见,但签字处不要签,待学院收齐后统一找领导签字;学校意见栏不填)

c)      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一式两份(单独两套原件,要求评阅人签名及评阅人单位盖章完整)

d)      学位论文(硕士四本,均按照学校要求统一装订,其中仅一本将一套评阅意见书复印件装订入摘要前页)

e)      2寸照片一张。

以上工作一环扣一环,每环都必须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完成,任一环节出问题,均延期答辩。

 

 

                                           信息物理工程学院

                                                      20103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