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关于2010年春季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开学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3-12    浏览次数:

一、2009级新生有关工作

  1. 2010年春季2009级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将于318日来校报到,19日举行开学典礼,21日(星期日)正式上课。

2.本学期来校学习时间:工程硕士为318--418日。

3. 工程硕士须来校学习三次,主要安排有关专业课学习和培养环节训练,时间为春季的3--4月,秋季的10--11月,具体开学日期以研究生院培养与管理办在研究生院网站主页或者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上发布的《公共课表》和《开学通知》为准.

4. 2009级在职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和2010级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始,所有专业的数学课统一调整为“高等工程数学”一门课(在职工程硕士课程编码为070117103、全日制工程硕士课程编码为070112101),原培养方案的“应用统计”和“数值分析”课停开。

二、2008级及以前在学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有关工作  

 1. 2008级工程硕士2010年春季开学时间为318日—418日,请个研究生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和已修完学分情况,结合本学期专业课表,合理安排有关专业课课程学习及培养环节训练。

三、研究生注意事项

无论新生还是老生,必须在318日—331日期间完成本学期网上有关操作。

1)注册方式:

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学生注册”模块“申请注册”中办理,或持本人校园卡到校园卡触摸屏电脑(分布在各食堂)上进行自助电子注册。注册前必须缴清当年的学费,即只有缴清学费后才能注册。注册成功后才能进行网上选课、查看已修课程成绩、提交论文和申请答辩。

2)选课方式:

根据每学期的课表安排和网上选课时间安排,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学习管理”模块“学期选课”中进行选课,开课地点、班级、课程编码均不得有误。切忌盲目选课,已进行网上选课者必须参加所选课程考试,无故不参加者成绩以0分计,须重修,重修卷面成绩在60分及以上者,成绩计为60分。

3)制定修课计划和培养计划:

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学习管理”模块“制订修课计划”中,按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的要求(含培养环节)进行选课;在“制定培养计划”中录入实践环节内容、学位论文课程及工作时间并确认(课程信息会自动生成),制订完毕后,请导师审核。以后若要修改需导师授权。

4)获取课表方式:

新生报到时由所在二级单位研究生助理发给本学期纸质课表;以后每次课表不再发纸质版,研究生本人可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学习管理”模块“课表下载”栏中下载。

                                                 信息物理工程学院
                                                   2010年3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