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关于2008级硕士研究生培养环节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25    浏览次数:

为了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手册》关于研究生培养环节考核时间及工作要求之规定,请全体2008级硕士研究生在规定日期之前完成以下工作:
1、 请在26日上午之前缴清所有住宿费和学费(住宿费交学生6舍,学费交图书馆206)。超过时间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2、 11月25日之前统计所有已修过的专业课程,如果系统没有登记成绩,请到班长处登记。班长汇总信息后列出未给成绩课程名单,在26日上午务必找到相应的任课老师要求赶快提交成绩单和作业到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3、 尚未登录系统录入开题报告的研究生,务必在11月28日前将开题报告录入系统。未提交开题报告的同学请从系统打印已经录入好的开题报告,经导师签字(日期请填写2010年5月20日)通过后在11月28日前统一交各班长。
4、 未参加统一组织的中期考核的研究生(含生医所、测绘所全体研究生和物探所个别研究生),请自行下载《中南大学研究生中期筛选考核表》填写个人中期总结并经导师签署具体意见后(日期请填写2010年5月25日),在28日之前交各班长。
5、 下载《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报告》表,在作论文中期进展学术报告基础上,填写学位论文工作进展情况,交导师签署意见后(日期请填写2010年10月20日),在28日之前交各班长。
6、 完成《形势政策》课程论文(关于当前形式与政策的论文,4000字左右,首页请注明专业、姓名、学号,2010年秋)。完成社会实践或实践教学的基础上填写《中南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评定表》(学院网站表格下载)或《中南大学研究生实践教学评定表》,要求指导教师填写切实的评语并签字。按照规定要求在《学术报告记录册》(学院网站表格下载,注意封面已经调整,请重新打印封面并替换原来的封面)上做好学术报告记录(要求每个报告均有负责人签字),交给导师填写评语并签字。以上材料在28日之前交各班长。
以上所有表格除个别注明外均可以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的表格下载中下载。需要提交的材料中,研究生本人和导师填写的各项内容可以打印,但是签名必须手写。未注明日期填写要求的按实际日期填写。
各班班长收齐以上材料后,请按学号顺序分类整理,在29日上午交给各所负责研究生的所长,各所长组织系所审查并评定成绩。
 
                                                                                              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10年11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