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地球物理学科的发展,增进全国各大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探索地球物理专业创新人才培养及教育教学新模式,搭建学生学习、科研、创新与创业实践平台,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运用地球物理专业知识的能力。经研究,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决定举办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以下简称竞赛)。

中南大学多次参加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主办的该项竞赛。2021年,计划报名参加重磁电、地震测井、固体地球物理三个组别的竞赛。每支队伍4名同学,由本科生组成,每支队伍最多可以允许12021级研究生报名。

本次竞赛鼓励全校本科生、研究生报名,优先考虑地球物理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的学生。有效报名同学经过筛选后,统一报到赛事主委会。


主办单位:中国地球物理学会

承办单位:南方科技大学

举办地点:南方科技大学

举办时间:917-21

报名截止时间96日。

联系人:郭振威,17373106857guozhenwei@csu.edu.cn



相关附件下载: 2021创新杯报名.xls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