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地信院关于开展“青春有我”新青年短视频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青年力量,丰富疫情期间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予大家展示青年精神风貌的平台,院团委现决定开展青春有我新青年短视频风采展示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有我新青年短视频风采展示

二.面向对象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全体在读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24~ 6

四.活动形式

1.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征集+线上集中展示的方式进行。

2. 意向参与的同学请填写《附件1地信院青春有我新青年风采展示活动报名表》、并将短视频作品一同打包发送至地信院学生会文艺部邮箱zndxdxywyb@163.com。邮件主题请以姓名+班级+短视频投稿命名。

3. 作品若为多人合作视频,则主要负责人进行填报。

4. 院团委将对征集作品进行初审,并即时将视频上传至学院团委官方B“blingbling地信君进行展示推介,优秀作品也会同步向上级单位进行推荐,欢迎大家持续投稿。

5. 优秀视频作品,学院将予以奖励鼓励。

五.作品要求

1. 视频类型不限,表演(唱歌、跳舞、乐器弹奏)、随拍、微纪录或日常vlog,只要能反映你的文艺生活,我们都期待你的投稿。

2. 视频内容需阳光大方、内容积极向上体现当代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与新青年蓬勃朝气展示个人风采,传播艺术魅力,弘扬正能量。内容低俗、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品不予推介

3. 提交的视频作品要求为MP4格式,统一采取横屏拍摄,分辨率为1080P,时长小于10分钟。需保证视频画质清晰,声音清楚,内容完整,且需能够在IOSAndroid等主流移动设备上正确播放。注意提交视频时保留源文件,如有需要务必提供。

4. 所有提交的视频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保证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不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及其他利益,作品内容若涉及版权问题,由提交者本人全权负责。


未尽事宜,请关注文体委员工作群内后续通知,如有疑问请联系院学生会文艺部陈同学:3030673047QQ号),18390092583(电话)



共青团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委员会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学生会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研究生会

202241



相关附件下载: 附件1:地信院“青春有我”新青年风采展示活动报名表.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