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地信院关于开展2022年“最美学霸笔记”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为丰富疫情期间同学们的校院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互看互学、互督互促、互联互助,涵养优良学风,浓厚学习氛围,助力我院学风建设发展,院团委现决定开展地信院2022最美学霸笔记评选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全体学生

2020级、2021级本科年级必须参与,高年级自愿参与)

二.评选内容及要求

1. 征集内容范围

数学类:《高等数A2(二)、《线性代数》

物理类:《大学物理C(一)》

英语类:《大学英语(二)》、四六级备考笔记

其他类:专业课程笔记、软件学习笔记等

2. 材料上交类型

(1)纸质笔记

精选出代表该门科目笔记水平的5页笔记,下载并填写《附件1:地信院2022最美学霸笔记评选活动报名表》,将5手写的学习笔记扫描后统一以图片格式与报名表放在一个文件夹一并提交(单张照片大小不得小于1MB)。

(2)电子笔记

精选出代表该门科目笔记水平的5页笔记,下载并填写《附件1:地信院2022最美学霸笔记评选活动报名表》,笔记采用图片格式或PDF格式上交,内容形式可多样(电子手写笔记、思维导图等均可),将5页学习笔记统一与报名表放在一个文件夹一并提交(单张图片大小不得小于1MB)。

3. 材料申报要求

(1)笔记需为本人原创的纸质笔记/电子笔记;

(2)所提交的笔记图片需保证像素清晰,单张照片大小不得少于1MB

(3)笔记内容不得作假、抄袭、盗用;

(4)笔记内容要内容认真详实、字迹工整、重点清晰;

(5)参评人员可同时参与多个类别的评选,但不以一份笔记内容进行重复申报。

三.评选流程

1. 本人报名。个人依据笔记类型类别进行报名,将电子版报名表与笔记材料放置在一个文件夹内(以专业+班级+姓名+学霸笔记材料命名),由班级进行统一汇总。

2. 班级初评。班级将征集到的本班优秀笔记材料(放有报名表与笔记材料的文件夹),经审核遴选后,于415日下午17:00前,将班级材料打包成压缩文件(以专业+班级+学霸笔记材料命名)提交至院学生会学习部邮箱:2535194335@qq.com参与下一步评选。(要求笔记内容认真详实,条例清晰,重点突出,页面整齐,可读性强,数量不限。)

3. 线上投票。学院将对各班级推荐上报的优秀学习笔记进行线上展示并进行投票。人气投票值占总成绩的40%

4. 专家评审。学院将邀请专家评委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审,专业评审成绩占总成绩的60%

5. 结果公示。学院将按根据参与情况、个人表现等按一定比例进行奖励。

四.其他事项

1. 请各班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动员班级同学参与,引导优良的寝室学习风气。

2. 请确保投稿笔记能参与公开展示与汇编,作品一经投稿视作同意。

3. 未尽事宜,请各班关注年级学习委员工作群,如有疑问请联系院学生会学习部刘同学QQ549164003TEL18181135071



共青团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委员会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学生会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研究生会

202241



相关附件下载: 附件1:地信院2022年“最美学霸笔记”评选活动报名表.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