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为让全院教职工拥抱自然,缓解工作压力,感受体育锻炼之魅力,提高身体素质,学院工会将举办健步走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金秋健步走,喜迎二十大。

二.活动时间

2022年9月21日当天

三.参加人员

地信院全体工会会员

四.具体方案

1. 在活动当天完成一次健步走运动,最低步数5000步,距离不设上限,速度不做要求。使用“学习强国”等手机app或手表记录步数,截图上报各工会小组长审核统计。

2. 自主选择场地。参与活动地点不限,可以在道路平坦、光线照明良好的户外场地(公园、运动场、健身步道等),也可以在室内跑步机上。

3. 活动不单独设奖,学院工会会为完成健步走的老师准备参与奖。凭借截图记录可领取参与奖品,奖品领取时间地点和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关注后续通知。

4. 活动必须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开展。强调安全第一。请教职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自愿选择是否参加。

5. 各工会小组要积极动员,各工会小组长负责所在小组的人员组织协调,填写表格,并于9月23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学办刘琦老师处。



地信院部门工会委员会

2022年9月19日


相关附件下载: 地信院健步走活动步数统计表.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