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术报告

Integrating uncertainty into 3D geological modeling and geophysical inversion workflows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

题目:Integrating uncertainty into 3D geological modeling and geophysical inversion workflows 
报告人:Mark W. Jessell 教授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
时间:2017.9.21 (周四)上午9:00
地点:地学楼432
 
报告人简介:
Mark Walter, Jessell,59岁,构造地质学、地质与地球物理信息整合领域专家,1986年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获博士学位。2008—2012年,任法国图卢兹发展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2013年—今,任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正教授(Winthrop Professor)、西澳州研究员(Western Australian Fellow)。Mark Jessell教授主要从事构造地质学、地质与地球物理信息整合等领域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在区域大比例尺地质建模不确定性的定量分析及其与地球物理反演技术整合研究等方面取得大量成果,并将其应用于构建高质量的区域大比例尺三维地质模型。同时,其工作区域遍布欧洲、澳大利亚与非洲。近十年来,在西非克拉通(Western African Craton)地区,领导了由35个国家与工业界共同参与投资的西非勘探开发计划,WAXI计划,在揭示西非克拉通地区金、金刚石、铝土矿、铁、镍、铜等重要矿产的成矿规律,提高西非克拉通地区的矿产勘探开发潜力,培养当地地质人才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2013年获得澳大利亚Hobbs奖章,以表彰他在构造地质学领域的突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