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术报告

地震灾害及风险管理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地震灾害及风险管理

报告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地学楼234

报告时间:20194291500-17:00

报告人:燕为民   


报告人简介:

燕为民,现任湖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第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委员,湖南省地震学会理事长。北京大学地球物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工程地震和地震灾害风险管理研究,曾担任“十二五”国家防震减灾战略研究工作组副组长,第五代中国地震动参数区划图湖南预编项目负责人,中国地震局防震减灾融合式发展改革路线图课题组组长;曾参与省人民政府规章和政策性法规的制定工作,主持和参与省部级课题近20项,负责或参与完成近500多项全省重大建设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出版专著2部,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