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术报告

盆地构造解析与构造建模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盆地构造解析与构造建模  
报 告 人:漆家福教授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间:202142210:00-11:30
    点:新校区地信楼424


报告人简介:

漆家福,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地质学会监事会副主任,中国地质学会构造地质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地质专业委员会盆地分析学科组委员。湖北省麻城人。19821月毕业于武汉地质学院地质学专业;198412月在国家地震局地质研究所获(地震地质学)理学硕士学位;19907月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获(石油地质与勘探)工学博士学位;19871988年在美国亚拉巴马大学地质系做访问学者。主要从事油区构造解析、含油气盆地分析方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完成了多项国家、省部级科技攻关研究课题和国内各大石油公司的构造研究专题,对渤海湾盆地郯庐断裂带塔里木盆地库车坳陷山前复杂变形带南海北部大陆边缘盆地等地的构造研究成果在学术理论上及石油勘探应用上有广泛影响,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0余篇。

 

报告内容简介:

结合在渤海湾、塔里木、南海等盆地的构造解析实践,谈谈构造解析的基本原理与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