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上课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

1027日上午地信院分党校第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校本部地学楼439举行开班仪式,出席此次培训开班仪式有学院党委邵拥军书记、李建军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彭光雄老师以及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李建军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李书记要求全体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为民服务的初心,树立起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并希望全体学员明确自身的目标和担负的使命,大兴实干之风、锐意进取,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

             

班主任彭光雄老师对本期培训班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培训班的时间安排、学习要求、结业考核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同时号召同学们认真对待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做好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增进对党的认识和了解。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建军副书记和邵拥军书记先后给培训班学员讲授了“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堂党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