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开展党性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地信院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开展党性实践教学活动

 

427日上午,地信院第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在班主任彭光雄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湖南省雷锋纪念馆和党史陈列馆,开展党性实践教学活动。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在纪念馆内,收藏有雷锋同志生前留下的照片、遗物以及后期制作的一些雕塑绘画作品等等,通过把这些实物与音频、视频串联起来,雷锋短暂而光辉的一生逐渐呈现在同学们眼前。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学们认真聆听、边看边学,用心感悟着雷锋感人至深故事背后的丰富精神内涵。

   

 在参观完雷锋纪念馆后,同学们随即来到了湖南党史陈列馆。步入场馆大厅,“敢叫日月换新天”迅速映入了同学们眼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等几个专题的内容,详细了解了湖南人民在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这三个历史时期中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和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伴随着一张张褪色泛黄的照片、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雕塑,同学们看到的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在三湘四水之上挥洒出的血水、泪水与汗水,领会到的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不变初心。

  


    伴随着一张张褪色泛黄的照片、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雕塑,同学们看到的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在三湘四水之上挥洒出的血水、泪水与汗水,领会到的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不变初心。

  
    最后,此次党性教学实践活动在所有同学都参观学习完毕后宣告结束。(通讯员:杨晨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