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我院在2020-2021学年度中南大学共青团五四评优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6日,“传承百年党史,传承五四精神”中南大学共青团2020-2021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于毓秀楼和声堂圆满落幕。我院在本次五四评优中喜获佳绩,院团委获评中南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院学生会荣获中南大学优秀学生会称号,院研究生会荣获中南大学优秀研究生会称号,地信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等7个团支部获评中南大学先进团支部,康凡等13名同学获评中南大学优秀团干,谢曼曼53名同学获评中南大学优秀团员。


   回顾上一学年度,我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思想建设为引领、以队伍建设为核心、以学风建设为抓手、以素质提升为契机、以主题活动为重点,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发展、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打造“大地之子”“物华人杰”“极地漫谈”“萤石计划”“麓地之星”等系列品牌活动、引领团员青年投身志愿服务实践,脚踏实地,做好新时代“四有青年”。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未来,地信院团委会一如既往“坚定信念、改革创新、奋发图强”,依托学科特色、深化品牌活动、创新工作方式,坚定不移地用主旋律、正能量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