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第四届“地信星”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决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5月23日,地信院第四届“地信星”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于新校区地科楼报告厅圆满举行。地信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地信院副院长冯德山,院研究生辅导员田可,院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刘琦,院18级辅导员强俊,院19级辅导员彭璐,院20级辅导员杨晨雨和杨通田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23位集体和个人晋级参加此次决赛答辩。


   活动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比赛伊始,地信院副院长冯德山上台讲话。冯德山老师表示,能与这么多优秀的大学生一起参加此次活动,他感到十分的高兴。他希望此次评选出的地信榜样学子能引领更多的地信学子向更高、更远、更强的目标奋进。最后,他呼吁同学们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用青春汗水谱写更加壮丽的人生篇章!


   随后,23位集体和个人依次按抽签顺序进行答辩展示。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的答辩展示各具特色,尽展地信学子风采。所有选手答辩完毕后,地信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老师就整场选手表现进行点评。李建军老师对此次答辩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地信星”评选活动的开展,目的在于树立典型,参赛的学生确确实实都是每个方面的典型代表,每位选手都有着勇于展示自己优秀面的劲头,都充分展示了我院良好的院风。同时,她也给选手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他们能够越来越优秀,成为更加闪亮的那颗星。最后,她对参加比赛的各位学生及与会的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活动最后,团歌奏响,各位领导老师、答辩选手与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至此,此次“地信星”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使命呼吁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地信院优秀学子勇于挑战、一往无前、砥砺奋进的宝贵品质。通过此次活动评选出的“地信星”榜样将会在各个方面,引领着每一位地信学子共同建设更加优良的地信院院风,一齐向着更为高远的目标努力前进。相信在每一颗“地信星”的引领下,每位学子都能有所激励,锤炼本领,争做新时代的担当者、实干者、奋斗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不懈奋斗!


(图文来源: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分团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