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党委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

   

615日,地信院党委在地学楼336会议室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邵拥军书记向余行祯、李荣刚、胡应藻、陈惜华、蔡光顺、鲍光淑、任荣恩、刘水源、何凭宗、胡祥昭、李光炽和陈正阳等12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邵拥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12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对他们入党以来为党、为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胡祥昭表示,今天参加这个活动,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作为一个老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坚持党的基本原则,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活动还号召学院全体党员要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修养,发扬斗争精神,接过时代“接力棒”,承载“光荣在党”的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党忠诚。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颁发对象是健在的截至今年71日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

此次活动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践行老党员模范事迹,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营造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热烈氛围,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精神鼓舞和使命鞭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