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作者:吴跃达

        6月16日上午,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本部立言厅隆重举办,地信院党委书记邵拥军,院长戴前伟,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副院长邹滨,地质工程系孙平贺老师,测绘与遥感科学胡俊、冯徽徽、杨泽发老师,应用地球物理系冯德山、任政勇、肖建平、李帝铨、郭振威、张彬老师,地理信息系邓敏、张宝一、刘慧敏、陈杰老师,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与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李建军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戴前伟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1届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对四年来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表达最诚挚的感谢。他提到,回望过去,四年灿烂的大学岁月转瞬即逝;惜别今朝,我们即将挥手告别;展望未来,戴院长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四个希望:坚定理想,敢于担当;坚定自信,敢想敢干;坚持学习,持之以恒;坚持务实,力行力为。

      

    

        接下来,在副院长邹滨宣布拟授予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后,优秀学生代表遥感1701班薛琛昊发言,他回忆了这四年里与中南、与地信、与同学相处的点点滴滴,自己对于学校、对于老师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同时他也真挚地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最后,到场的各位教授为2021届毕业生颁发本科生学士学位证书,授予学士学位,并拨正流苏,合影留念。

        至此,地信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本次典礼仪式的成功举办,饱含着学校、学院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盼与美好祝愿,相信毕业生们必将牢记母校教诲,在新的人生征途中一帆风顺、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