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许文斌教授荣获第十二届李善邦青年优秀地震科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地震学会公布了第十二届李善邦青年优秀地震科技论文奖获奖名单,我院测绘与遥感科学系许文斌教授获得二等奖,也是我院首位获得该荣誉的青年学者。

李善邦青年优秀科技论文奖是由中国地震学会设立,为继承我国地震学界卓越科学家李善邦教授在开拓和发展我国近代地震科学方面的业绩,鼓励中青年科技人员热爱地震科学事业,勇攀科学高峰,专门用于奖励我国在地震科学领域做出出色成果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该奖平均每两年评选一次,用于奖励在地震科学领域做出出色成果的青年科学家。

(图为颁奖现场,右一为许文斌教授)

       许文斌教授课题组(http://wenbin16.github.io/)长期致力于InSAR地震形变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十三五重点研发项目专题等多项基金项目,在Nature Communications、EPSL、JGR、GRL、JG、GJI等期刊发表SCI论文3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