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与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14:30,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与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交流会于地球科学大楼216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永林,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党委干部部副部长刘哲强,测绘工程院副院长王双雨,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彭卫超,测绘工程院童建鹏,以及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副院长李志伟,副院长邹滨,测绘工程系主任胡俊,地质工程系副主任张鑫鑫,地球物理系副主任郭振威。

会议伊始,邹滨副院长依次介绍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接下来,为加深我院领导老师对机勘院的了解,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机勘院宣传片,宣传片中详细介绍了机勘院企业概况、技术实力等方面的信息。随后,两院领导老师就思想政治教育、企业招聘、校企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双方领导老师从企业、学校、学院的实际情况出发,根据往年真实数据进行更加深层次的探讨。会场上,各位领导老师积极发言,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会场气氛活跃和谐。

至此,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与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交流会圆满结束。最后预祝我院能与机勘院达成长期合作,为促进两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不懈努力,并在以后的合作中携手奋进共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