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2019、2020级班导师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10:00,地信院2019、2020级班导师会议于地科楼214教室顺利召开。地信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学工办副主任、19级辅导员胡幽,19级辅导员彭璐,20级辅导员杨晨雨、杨通田及地信院19、20级全体班导师共同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李建军副书记对大家过往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提出对新学年本科生教育的展望。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对近期各项工作展开详细的介绍,首先彭璐老师总结了学年奖学金评定及贫困学生认定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紧接着杨通田老师进行参军入伍的宣传工作,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与分析,同时也强调仍需要注意严防诈骗,列举目前出现的一些诈骗现象,并提醒班导师注意班级同学的情况;其后胡幽老师对接下来要进行的出版物排查工作做了说明介绍。最后各位班导师进行工作交流,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相互分享在工作中收获的经验。

至此,地信院2019、2020级班导师会议圆满结束,在会议中各位班导师积极分享、互相学习。经过此次会议,各班导师更全面地知晓了年级情况以及近期的工作需要,相信未来地信院本科生教育的开展会更加顺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