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2018级班导师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16:00,地信院2018级班导师会议于地科楼124教室顺利召开。地信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18级辅导员强俊、何可沁以及全体2018级班导师共同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强俊老师就年级的基本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强老师首先通过年级挂科率及四级通过率等数据总结本年级学生的基本学业情况,接着他根据学生考研统计名单、就业形势分析等方面对18级学生的毕业规划情况做总结,让班导师对各班学生的基本情况有了更为详尽的了解。随后,李建军副书记对班导师三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指出大四学年是最关键、最需要指导、最需要支持的学年,希望班导师能持续关注学生情况,并针对班级内出现的挂科、四级未通过、考研、就业等情况进行详细的工作部署。最后,进入班导师交流环节,各位班导师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根据目前掌握的学生基本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此次会议内容精要、要求明确,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各位班导师对年级的基本情况及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更加清晰。会中各位班导师畅所欲言分享经验,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班级管理工作中定能阔步前行,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