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部门述职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2日下午14点30,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部门述职答辩于腾讯会议以线上方式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老师,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田可老师,院团委书记、21级辅导员刘琦老师,院18级辅导员强俊老师及院20级辅导员杨晨雨杨通田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梁泉同学主持,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做学期工作述职评议答辩,院各年级88名学生代表参与评议


述职答辩开始后,各部门依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本学期部门工作述职。各部门从部门发展建设情况、部门工作开展情况、部门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对部门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实的报告,同时也对部门新一学期的计划目标做了清晰的规划。


各部门答辩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老师做点评讲话。李老师首先对院团委、学生会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真挚的感谢。她表示,勇于自我革新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和最大优势,院团委、学生会在自我革新这条道路上应永不松懈且越做越好。她希望院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能收获成长、实现人生理想!


会议最后,各参评代表进行无记名打分,会议圆满落下帷幕。此次部门述职答辩为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了解的平台,向学院、各班级呈上了一份优质的部门服务答卷,充分展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自我革新、自我成长的坚定决心和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的不变初心。相信我院团委、学生会在今后的道路上继续坚持探索,为服务全院师生、为学院发展建设全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