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寒假“学而时习”辅导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为了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开学初的补考,2月8日—2月12日,地信院院学生会学习部联合智囊团开展了“学而时习”寒假补考辅导学霸直播周、共计四门学科24个课时的直播课。

本次直播邀请到的主讲人有地信2001班黎俊杰、地信2001班安可懿、地信类2002班张恩卓、测绘2002班张奕喆、测绘2002班叶川炜、测绘2002班刘一骁、测绘2003班孙千哲、地信类2102班何嘉、地信类2102班刘师钰、遥测类2104班石兰欣、遥测类2106班李子钰、地信类2113班李丹枫。每一位主讲人为大家详细讲解分析了各个学科的基础知识点以及经典例题,帮助大家很好地掌握学科重点,了解考试题型,学习解题思路与方法。

通过主讲人们细致入微的讲解以及复习方法的分享,同学们对相应课程有了明确的复习方向,及时发现了现阶段自身存在的问题,也找到了学习的方法与动力。活动在同学们激烈的讨论声中结束,直播间的同学们也热烈地讨论着相关的重难点题目。相互学习的过程,弘扬了朋辈辅学的宗旨。大家共同进步,互相学习,构建良好学习风气。

此次寒假补考辅导周的12次“学而时习”学霸直播课共计时长24个小时,直播间总人数达2500余人次,参与讨论人数较多,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对本次活动均有较高的评价,得到了院内老师的一致赞扬。工作人员们也在这次工作中总结了经验教训,相信下学期院学生会学习部能为我院同学们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