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极地漫谈”系列——大创经验专题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

伴随着新年的到来,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也即将开展。为帮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的意义,更好地开展相关项目,我院团委学生会特别邀请经验丰富的老师及同学举办“极地漫谈”系列活动——大创经验专题分享会。本次活动于2022年2月16日下午进行直播分享,直播在地信院团学会官方B站账号“blingbling地信君”线上进行,总人气达4684人次,获得了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创经验分享会”主讲人分别为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陶超老师,遥感1801班的何俊辰同学及地质类卓越1801班的李冰超同学。老师和两位同学在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上均有丰富的经验,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与实际情况,分别从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的内涵与意义、大创项目团队的组建、项目的申请流程以及前期的准备工作与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方法指导与经验分享。分享会后同学们纷纷反映讲解清楚、收益颇丰、相关疑问得到了很好的解答,也为同学们后续参与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指明了方向,增添了信心。



本次“大创经验分享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对同学们参与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并切实开展活动帮助同学们进行项目的参与。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总结了参与大创的具体流程,参与人的相关经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还增添了同学们对参与大创相关项目的信心与勇气。

主讲老师同学详细耐心的讲解,使得本次直播获得了良好的反馈,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赞扬。这也为接下来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相关经验,有利于更好地推进接下来的工作和活动。相信“极地漫谈”系列活动能为同学们参与各类活动带来更多丰富的经验与讲解,为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越做越好,同时祝愿同学们在大创项目上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