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抗疫勇担当,志愿暖人心——地信院研究生积极投身家乡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

2022年春季开学伊始,山西晋中太谷区在对返谷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阳性病例,一时太谷全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地信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2020级硕士研究生杜宗霖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和当地政府的号召,在保障自身安全和遵循当地防疫要求下,志愿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基层,积极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车辆引导、维持秩序、扫码登记、查验行程码等工作,在防疫一线发挥新时期研究生志愿者的战斗堡垒作用,彰显中南人的责任与担当。近期,疫情在多地反复肆虐,我们更须强信心、筑同心,像身边那些如杜宗霖一样平凡伟大的人们学习,增强防疫意识,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勇担抗疫责任,彰显青年担当。

1984B BD3E6

杜宗霖,地质工程系2020级在读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非常规能源储层岩石力学研究,指导老师为曹函副教授。



分享到: